close

Art-Socks-Set-Couples_grande.jpg

【這是件有趣的"襪子事件簿",大概跟名偵探柯南一樣令人匪夷所思...】

 

上禮拜六在某個可愛學生鋼琴課中,我發現了她用腳踩踏板的"位置"不對,

因為方式錯誤導致音樂的音色不對勁,原來是她用了"腳趾"踩踏板。

我跟她說明因為腳趾太軟,會導致沒辦法控制踏板到底要踩深踩淺,

然後我們師徒倆就在一陣雞同鴨講裡打滾了10分鐘....

下載 (2).jpg

這個可愛的小朋友開始說用腳趾踩也沒關係,因為要踩的時候她可以ㄍ一ㄥ住,

然後腳趾就可以變成"僵硬",這樣就不會影響了,

之後又變成是因為今天穿的是"舊襪子",所以會滑掉,如果穿的是新襪子就不會了!!

81f57db6f9.jpg

接下來事件急轉直下!!

可愛學生突然大聲哭吼對著我說:"不然我給妳錢,妳幫我去買襪子啊!!!"

緊接著是悲從中來的哭喊著:"妳都不知道我過得是怎樣的日子,我怎麼會有時間去買新襪子啊!!"

然後就哭個五分鐘講不出話來...

當然,李老師我,也講不出話來.....

下載.png

孩子啊~~~~~

用正確的地方方式踩踏板,我們就可以不用管今天的襪子新舊了....

 

呼~~~~~~妳好乖乖,

老師知道妳補習壓力大,

老師幫妳倒杯水,妳好好深呼吸休息一下吧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老師音樂教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