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s (2).png

李老師現在爆怒中,因為我在陪自己小孩練琴陪到爆炸!下載 (1).jpg

我就現在要把這股憤怒感趁他練琴時記錄下來!

奇怪,練琴是要抱怨什麼鬼!

捶琴、尖叫、大哭鬧、罵人、抱怨、......

奇怪今天是在"練琴"不是在"彈琴"!

練琴本來就會一直錯,一直錯、錯錯錯錯,無限錯是很正常的好嗎!

哭鬧罵人是要幹嘛?

還有我看我自己兒子練琴方法,我一個當鋼琴老師又兼當媽的腳色,

我真的快氣炸了!

已經現在就是現在,就是說不能這樣練了,放慢速度練琴!

我現在喔,就是現在講10次了,不放慢就是不放慢,(一堆爸媽看到一定心有所感)

P.S奇怪了,小孩彈錯就是喜歡從頭彈,

啊哪裡彈錯就練哪裡啊~這道理不是很簡單嗎?

到底是一直要從頭彈幹嘛?

不然我下次就出首曲子一次10頁的曲子,我看有誰要沒事就從頭彈的!

一直罵為什麼一直彈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你是聾子嗎?(不好意思我這是用來罵自己小孩的,媽媽失控)

我真的氣炸了我!a6mbpq64819583023405.jpeg

 

還有還有,請不要一直用同樣方法去做同一件事情卻還是抱怨自己都做不好,

因為你方法是錯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(李老師尖叫中)
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講一萬八千多次了!!

改變練琴方法!

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,

如果你(妳)練琴都是一直彈錯,沒有試著改變練琴方試就是等著一直無限錯吧

我幾乎是尖叫的告誡我兒子不能這樣彈,

還是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images.jpg

p.s正在聽很難聽的兒子自己練琴

p.s2不要再抱怨當下了,請聽聽別人給的建議,或者是自己想辦法改變現狀

P.,3拜託請不要用同樣的方式練琴,因為已經連錯10遍了!

 

正在噴火腦筋思緒全斷線中,手機訂的練琴結束時間響起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能說這時間結束的音樂救了我兒子一命,2abrrjfs4lo.jpg

不然.............><

好啦,李老師抱怨時間結束後,小孩一樣給我天天撥出時間練琴就是了,

沒得商量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老師音樂教坊 的頭像
    李老師音樂教坊

    李老師鋼琴音樂教坊

    李老師音樂教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