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我有幾個很寶的學生,

但這個應該可以算是"大寶"了...

 

【以下精彩對話】

 

李老師 :"老師問你喔,你除了上鋼琴課+節奏聽寫訓練外,還有補習什麼呢?

大寶:"鋼琴、機器人課、數學、英文啊"

 

李老師:"那這四樣課程裡你最喜歡哪樣?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個。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問得我自己都好緊張)

大寶:"沒辦法選,都喜歡啊"

 

李老師:"不行,你一定得選出來!"(心跳加速)

大寶:"那我要選鋼琴跟機器人好了,因為可以買東西

 

李老師"買東西?"

a0gfmw0106730257544.jpeg

大寶:"鋼琴課可以買鋼琴,機器人課買機器人啊"

 

李老師:"........,那那...這四堂課的老師你最喜歡哪一個呢?"

              (李老師真的很愛問又很怕受傷害)

大寶"妳啊"

P.S我跟各位解釋一下,其實我對大寶先生上課時挺"大聲"的,

    意思是我其實有時候會"用丹田+不和藹可親"上他的課,

    因為他比較常恍神飄走類型...

 

李老師:"可是我很常大聲兇你罵人耶

大寶:"有嗎?老師妳有罵我喔?

images (4).jpg

 

是的! 我有在罵你!

我 ! 真 ! 的 ! 有 !

(燒聲中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老師音樂教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